高唐县政务服务中心六心服务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高唐县政务服务中心鉴于中心搬迁后增加52名新进厅工作人员的实际,积极组织新进厅人员学习行政审批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树立"小窗口、大责任"服务理念,做到"六心"服务,努力提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道德修养、文化修养、文明素质、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服务促政务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热心接待群众,规范服务礼仪。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坚持做到接待办事群众时,态度诚恳,热情周到,用语文明,做到主动服务、热情服务、文明服务;在办事条件具备、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热心做好办理工作,认真落实*问责任制。

耐心回答询问,主动指导申报。面对咨询、意见、建议等,做到耐心倾听、耐心释疑,***告知。对反映的问题耐心处理,积极疏导,能立即解决的当场解决,一时难以解决或不属本职范围内的耐心解释,做到勤恳办事,百问不厌,百答不烦。

细心办理业务,正确把握政策。强化工作人员责任感,严格按照办事程序、业务标准办理审批业务,做到业务娴熟、规范审批、秉**事,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细节,不出一件差错,认真落实限时办结制。

诚心提供帮助,坚持按需服务。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自觉树立"一个窗口就是展示部门形象的一面镜子",时刻以人民群众为本,做好预约服务、错时服务和延时服务,做到规范言行、文明办件、诚信服务。

真心为民服务,坚持廉洁从政。认真履行职业操守和服务**,做到自强素质、爱岗敬业、**服务,坚决**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按章办事,提升廉政意识,增强拒腐能力,做到廉洁自律,依法行政。

虚心听取反映,努力改进工作。设立意见箱和便民电话,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广泛认真听取群众的呼声和意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以群众满意为服务标准,自觉接受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改进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