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五种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高唐县政务服务中心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积**化*******种意识",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强化"服务大局"意识。 服务中心坚持以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和科学的思维找准服务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以人民群众*关心、*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为**,不断促进各方面工作的整体联动,使政务审批服务工作与和谐社会建设的目标相适应,在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积极作用。

强化"以民为本"意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强化以民为本理念,把执政为民作为政务审批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把为民服务的理念和要求真正落实到政务审批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

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服务中心在建立健全服务**制度,*问负责制等制度的基础上坚持做到为民服务 "***"。重新梳理业务流程,简化资料报送,切实为办事人员减负;同时积极推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等个性化服务,提升政务审批服务效能。以****服务维护党和**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强化"责任自觉"意识。中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强化责任自觉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自觉性。通过修改完善绩效考核办法,以奖优罚劣为导向,努力促进 "中心"及窗口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自觉行为,**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树立集体荣誉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工作绩效不断提升。

强化"攻坚克难"意识。服务中心认真梳理出当前政务审批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作为攻坚克难的主方向,从不适应新时期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需要的"老经验"、"老办法"中解脱出来,从传统政务审批服务思维中解放出来,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用创新的思维想问题,着力在再造工作流程上下功夫,在精简审批项目上动真格,在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清理上见实效,努力提高政务审批服务水平,奋力打造为民服务的"**窗口"、"**品牌"和"**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