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县住建局认真制定两方案一计划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按照**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东阿县住建局的专题**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已相继完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转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

这一环节是活动出成果、见实效的关键所在。在这一环节中,要着力抓好"两方案一计划"的制定工作。该局在制定"两方案一计划"过程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整改落实与推动城乡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整改落实上,围绕"**"方面突出问题和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梳理整改任务,条件成熟的及时整改,暂不具备条件的限期整改,要通过整改工作,切实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在制度建设上,根据形势任务的变化,对已有的制度进行梳理完善,对需要制定的制度及时制定,制度要与**和省、市、县委的相关制度规定承接好,不能与上级规定要求相违背。

与前两个环节相比,第三环节的任务更具体、更繁重、更艰*,群众关注程度更高,因此,该局坚持开门搞活动、抓整改、订制度,**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