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13家网络书店被取缔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省“扫黄”办转办线索,聊城市、东昌府区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详细调查、顺藤摸瓜,于近日对28家淘宝网络书店进行了查处,取缔无证经营、擅自设立的网络书店13家,对6家有销售非法出版物行为的网络书店给予行政处罚。

近日,聊城接到省“扫黄”办举报转送单,反映聊城有网络书店在淘宝上销售盗版同心出版社的《*好的我》套装书。根据举报,执法人员对**售卖盗版《*好的我》套装书的淘宝书店逐一进行排查,*终确定了其中28家网络书店位于聊城市辖区内。

28家网络书店分布分散,涉及面广,执法人员通过技术手段对其信息一一进行核实,确定了实际经营地址。这28家书店其中有11家网络书店位于聊城图书城;15家网络书店位于东昌府区各街道;1家网络书店位于东阿县;1家网络书店位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根据涉案的不同情况,执法人员根据《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分别给予了“关闭网络书店”,“警告、罚款”,“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等三种处理意见。对“新睿文化网络书店”等13家未经批准、擅自设立的网络书店依法进行取缔,并发函浙江杭州淘宝网络予以关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