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10月底开通城东至高新区公交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给市民提供一个便捷、舒适的出行条件。2014年肥城市将“新开辟一条城市东区至高新区的公交线路”列为为民办理的十件实事之一。近日,记者从肥城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目前,线路的走向及站点的设置已完成初步规划,10台新能源公交车辆已购置完毕。

据了解,新购置的10辆公交车使用的能源均为清洁环保的天然气,**符合低碳环保要求,主要用于新开通公交新线路的使用。此次开通的新线路公交车上行由大封加油站始发,途经机厂、工程处、矿务局东门、盛世家和、王西小学、王东社区、高新开发区、指挥庄社区、南军寨社区、肥城三中、河西小学(城西)、春秋古城、三农大厦、特钢小区、明桂花园、世纪桃源大酒店、水岸桃源、河西小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市委宿舍、公安局、中医院、供电局、公交公司、检察院、交通局、新城家园、新城办事处、龙山派出所、疾控中心,抵达桃源名郡终点站。下行由桃源名郡始向大封加油站,全程沿途32个站点,预计10月底进行试运营。新线路的开通将大大缓解城东至城西***的情况,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新线路开通前要先进行调研,对于经常出行的市民来说,坐公交车无疑是*划算的。据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开通新线路及途经站点的设定,要参考市民建议、实际客流调研包话设站区域的人口密度、出行概率等以及是否能方便新建小区市民出行、沿途是否经过商场、学校等诸多因素。每开通一条新线路,都会充分考虑市民出行方便,尽量减少中转、换乘,使市民能就近乘车。此外,新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正处于挂牌、办保险等常规阶段,对新招聘的驾驶员正在积极进行理论知识培训中,目前已有部分驾驶员培训合格。

由于新公交线路的加入,使原有1路公交运行线路发生变化,并做出了优化调整。1路公交车站点调整为:上行由大封加油站始发,抵达桃源名郡终点站,途径机厂、朱庄新区、亿丰汽贸城、矿务局中心医院、王西加油站、阳光盛华、古店村、西付村、东付村、眼科医院、家俱大世界、消防队、兴业银行、网通公司、肥城商场、企业局、步行街、汽车站北门、汽车站、交通局、检察院、银座购物广场、新城鑫苑、疾控中心。下行由桃源名郡始向大封加油站,全程沿途26个站点。

据了解,新线路的开通及1路公交车站点的调整将在10月底同时进行试运营,肥城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线路站点设置系初步规划,实际站点以线路开通运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