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加强建设创城标准新增考核内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文明委下发了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9月19日,记者从全市窗口单位创城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目前济宁市正处于创城工作冲刺阶段,根据创城新标准,我市还将在****核心价值观与中国梦的主题宣传教育、诚信制度建设推进、志愿服务、未成年人道德建设以及公益广告宣传和引导文明旅游等新增考核内容上加强建设。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市就将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街道社区、窗口行业和公共场所是测评验收的**领域。作为创城**点,济宁汽车总站通过积极宣传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在前门厅、货运营业室门口位置以及候车厅大屏、售票厅大屏、服务台等位置,设置了40条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实行滚动或固定摆放宣传,检票员发车宣传中也实时增加安全乘车、文明乘车宣传。此外,他们注重全员参与,设置志愿服务文明岗,实现全天不间断上岗服务,志愿服务涉及车站内外,提供包括文明出行、禁烟宣传、特殊旅客送达等20多项志愿服务,为旅客提供多项便利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