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今日起开展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旅游法》,提高德州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及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德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定于今日起至10月底间开展2014年德州市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

据了解,此次A级旅游景区复核对象为德州市评定3年以上的A级景区,德州市旅游局将组成复核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的形式对所有A级旅游景区进行复核,4A级以上景区由省旅游局进行*终复核,并于2014年10月底公布复核结果。

德州市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将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及评定》进行复核,**检查景区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厕所、购物场所、景区引导标识系统、游览讲解系统、老年人和残疾人门票票务政策、无障碍设施设备、游客投诉受理制度、旅游安全、人员培训、管理服务、景区统计质量情况,4A级以上(含4A级)景区还要**检查智慧景区建设情况。

另外,根据省旅游局《关于进一步规范A级旅游景区申报及复核程序的通知》要求,今后各县(市、区)**申报、市直景区(点)申报国家4A级以上(含4A级)旅游景区须在每年5月1日前向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提出申请,申报或**申报国家***以下(含***)旅游景区须在每年的8月31日前向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提出申请,逾期将不纳入本年度审核范围。对申报或**申报国家***以上(含***)旅游景区,经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和现场初评后,择优向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