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选派百名干部赴高校培训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市委组织部印发 《关于选派**中青年干部赴高校脱产培训的通知》,正式启动选派百名中青年干部赴高校脱产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市委、市**“关于深化科技金融融合创新推进产业发展”这个主题进行,分为山东大学“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与浙江大学“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两个培训班,每个班额均为50人,为期半年。山东大学培训班学员将统一参加2015年GCT全国联考,通过的可在职攻读山东大学硕士学位。

通知要求,本次培训面向全市拥有学士以上学位的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40岁以下县级、正科级干部以及35岁以下副科级干部。符合条件的各级干部由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和市直单位相关科室统一报名,报名时间截至9月25日。组织部门将在10月中上旬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干部进行集中笔试,并根据分配名额和考试成绩确定参加培训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