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与青钢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下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青钢集团将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设立“青钢集团人力资源培养基地”,同时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将在青钢设立“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开展管理、实习、培训、科研合作。

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山东省*大的优特钢长材生产企业,全国*大的焊接母材生产基地。日职与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将按照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所需人才要求,共同制订人才培养计划,设置岗位课程,建设实训基地。

根据协议,青钢集团将优先录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学校也将每年邀请青钢集团参加校内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或专场招聘会,优先为对方输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在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冶金技术及相关专业中,学校根据青钢集团的需要,组织一定数量的学生定向培养,输送人才,并根据企业发展状况、生产经营规模或投资领域的变化等情况,适时共同商讨调整定向培养专业、规模和合作方式。并聘请青钢集团的技术骨干、能工巧匠承担合作专业的部分教学实训任务;积极为合作专业的学生下企业实践**条件,使培养的学生能够近快适应企业的需求。

标签: 社会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