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俩男子见合作伙伴赚钱多起歹心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本是合作伙伴,见对方**多,竟潜入对方厂房盗窃,还给人换了新锁。只是这不仅没能算计对方,还把自己搭进了班房。

9月8日中秋节,在青州城区从事器具焊接生意的陆某给工人放假后,自己也回了老家,但第二天回来发现厂门换了锁,他立刻报了警。青州市公安局青州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打开了锁,经清点,陆某用于日常工作的电焊机、切割机等物品丢失,价值数万元。

民警了解案情后,分头展开工作。负责排查监控视频的民警发现,案发前,曾有两名可疑男子在附近徘徊。经陆某辨认,两人均为其生意上的合作伙伴。9月13日,刘某、付某被抓获归案。据两人交代,在合伙过程中,陆某拿的利润多,他们拿的很少,而且陆某还曾批评他们生产的产品质量不过关,于是心生怨恨。

9月21日,记者获悉,刘某、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