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2日,记者从市中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道路通行秩序,有效打击出租车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市中交警大队开展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整*行动。

在活动期间,市中交警大队优化警力部署,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加大现场处罚力度,严查出租车乱停上下客、乱鸣喇叭、乱调头、乱变道、闯红灯、乱挂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从严予以处罚,该扣车的扣车,该罚款的罚款,该记分的记分,在辖区内切实形成“严管、严查、严处”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强大声势。

记者了解到,**之内,市中交警大队共查处出租车乱停下客3起,掉头2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