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内杜绝工程违法分包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为规范工程施工,严抓工程质量,枣庄市住建局将严厉打击建筑施工转包违法分包行为,并制定工程质量*理两年行动方案,争取在两年*理活动期间内,**建筑施工转包违法分包等行为工作。

规范工程质量主要工作范围和内容是在建的建筑工程(含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检查,查处存在的建筑施工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行为。其中,工作计划分为自查自纠阶段、实施检查阶段、总结分析阶段。实施阶段要求,枣庄市各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在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本地区建筑工程项目每4个月组织一次全面排查,尤其是**房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城市轨道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理,要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检查。

枣庄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凡将工程发包给不具备相应资质条件的单位或个人、承包工程后全部或肢解转给他人、违反规定分包、借用他人资质资格承揽工程,以及允许其他单位或个人以本单位名义承揽业务、以任何方式同不具备资质资格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合作承揽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将予以严惩重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