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法院信息集控一体化"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滕州**信息集控管理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中心总控制室大屏幕可以按要求集中或分别展示庭审、安保、车辆运行、审判管理态势等情况,实现了各类音视频信号和数据互联互通、统一调度和综合指挥,进一步提升了司法管理水平。

据了解,该中心主要具备以下功能:庭审监督功能,院机关和法庭的科技法庭在同步录音录像的同时,对庭审数据进行实时备份、集中存储。集控中心不仅能随时查看庭审实况,还能够随时调阅庭审录像、查看电子卷宗,满足庭审直播、案件评查等多种需求。安保监控功能,在法庭和诉讼服务中心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对**区域、窗口部门等公共场所内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流动人员等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实现了**安保工作全方位、全覆盖。车辆管理功能,在公务用车和警车上全部安装GPS定位系统,集控中心根据需要可随时了解所有车辆的实时位置,并能在电子显示屏上准确显示车辆速度、运行方向等信息,实现公务用车和警车智能化管理。数据分析功能,通过流程跟踪、节点监控等方式对审判流程各节点进行专门管理,及时收集、分析和发布审判质效数据,对审判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态势分析,为审判执行部门规范执法和**科学决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