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葆玖:泰安的文化环境发展十分不错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演出商大会闭幕式暨CIVA风云盛典9月20日晚在山东泰安大剧院举行,深受观众喜爱的郭兰英、梅葆玖、陈佩斯、三宝等艺术家亲临活动现场,**女高音歌唱家郭兰英获得分量*重的**成就奖。

梅葆玖:泰山大剧院要用好

“十几年前我曾经来过泰安,并攀上了泰山的玉皇顶,亲自感受了泰山的雄伟壮丽,时隔十几年后再次来到泰安,依然感到很亲切,泰安的文化环境发展得十分不错。”**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说。

看到建成一年的泰安市文化艺术馆十分宏伟,梅葆玖十分赞赏,“**搭建了如此***的平台,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化发展氛围,可以让老百姓有地方看表演、看书,更好地欣赏文化演出,进而促进文化产业更好地发展。”

梅葆玖对目前戏曲受众小,观赏群体以老年人为主,对年轻人缺乏吸引力的现状十分关注,“发展戏曲要从娃娃抓起,从小抓起。此外,还应在继承和发展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要盲目排斥外来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