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旅游扬名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至22日,由国家旅游局、天津市人民**联合主办,***世界旅游组织支持的2014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泰安市参展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泰安旅游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宣传推介,圆满完成了参展任务。

在本次旅交会上,泰安市展台围绕“中华泰山·**泰安”宣传主题,突出了文化和自然交融的风光特色,五个展台分别以泰山十八盘、新天街刘老根大舞台演出、温泉、东尊华美达大酒店风景画展板为背景。由于市场分析准确、宣传策划到位,泰安市展位前吸引了众多与会的旅行商前来咨询洽谈,展台前***盛,到展台前进行咨询和索取泰安旅游宣传资料的人络绎不绝。许多市民更是挤在展台前,详细询问去泰安的车次、适宜的季节和泰安三日**程安排等旅游资讯。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北方旅游交易会经过多年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国内旅游业界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对全国乃至**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本届博览会以“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为主题,共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5个省区市的近千家机构和企业参会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