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再现两游客迷路消防接警紧急救援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2日,记者从泰安市消防支队获悉,昨日(21日)16时53分,桃花源中队接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命令:称桃花峪景区售票口西边山上有两名女子迷路,找不到下山路径。接到命令后,中队立即出动1车6人赶往事发地点。

16时58分,带队官兵与**人进行了电话联系,经过询问并通过**位置共享及发来的照片,确定了**人所在位置。消防官兵联合桃花峪派出所和景区相关人员,共同组建营救队伍。人员到位后立即展开搜救行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官兵们成功找到了求助的两名迷路女子。

国庆长假临近,来泰山的游客数量也集聚上升。近日来,因为不按照常规路线进山出现险情求助的游客**少数。泰安消防提醒游客尽量选择正确路径登山,以免出现险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