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别墅 菏泽1号院正式开盘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集“温泉+别墅”等特色为一体的菏泽1号院正式开盘销售,并推出8万抵15万钻石会员招募会。据悉,菏泽1号院为牡丹温泉小镇整体规划的一部分。

菏泽1号院是定陶新鸿置业有限公司在菏泽打造的*个**别墅,项目距离菏泽市12公里,沿人民路开车15-20分钟可到达市中区。

菏泽1号院是牡丹源温泉小镇一个纯别墅组团,占地8.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6万平米,别墅区由248㎡的合院、267—348 之间㎡双拼别墅,260㎡的联排别墅,以及320-420㎡之间的*栋构成;合计118户,*立的出入口设计,使别墅社区与温泉酒店实现*立管理。

该楼盘整体风格为典雅、华美的新中式风格,以再现自然山水为设计的基本原则。本着“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原则,乔木、灌木、草地进行结合,选择了适合在菏泽生长的50余种的植物。

据悉,牡丹温泉小镇由五**度假酒店、**别墅区、农业观光园三大部分构成,分为三期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