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大堤上体验自助烧烤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0日,由大众网捷安特骑行团举办的网友骑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骑行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顺利到达目的地后,还举行了自助烧烤活动,赢得了骑友们的大赞。

本次活动从早上8点半捷安特专卖店集合出发,途径吴店、吕集、李村等地,*终到达目的地黄河大堤。

“我每周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好,既强身又健体。”张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

“我是一位老师,*大的兴趣就是打篮球,今天**次参加骑行活动,感觉已深深地喜欢上它了,以后准备把骑行作为业余*位。”来自牡丹中学的孙老师说。

此外,骑友们在烧烤店大厨的带领下,使出各自的拿手本领,体验了一把自助烧烤的乐趣。美景、美食合二为一,骑友们感受非凡。

据悉,捷安特生活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每周都会推出精彩路线,让更多爱好骑行的网友加入到团队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