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两次盗窃同一家被识破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之前家中被盗,监控记录下了小偷的样子,*近房主发现这小偷又来了,二话没说便冲出去对小偷一顿揍。

曲先生住在上曲家村,9月6日晚上,家里进了贼,小偷把他妹妹的包偷走了,包里有1000多元现金,这一切都被曲先生家中的监控记录下来了。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天是两人作案,其中一人翻入曲先生家中,另一人在不远处把风。

*近,曲先生工作时扭伤了脚,在家休养时通过监控画面看到,屋外一名男子戴着口罩,鬼鬼祟祟地溜达。曲先生越看越觉得眼熟,像是之前来的贼。于是,曲先生拉开门冲了出去,上去就是一顿揍。两人扭打过程中,曲先生紧紧抓着男子的衣服,后来还是被男子挣脱了。因为曲先生脚上有伤,没有追上。

后来,曲先生在房屋附近发现了那名男子遗留下的黑色背包,打开一看,包里有个鸭舌帽、一把刀、一根铁棍,还有避孕套。

对此,山东同济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智光表示,任何公民都有权利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获并扭送到司法机关,在这过程中难免会发生冲突,这个尺度要把握好,达到抓获的目的就行了,不要采取过激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