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十中门口数辆私家面包车变黑校车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胜利油田十中门口,多辆**面包车充当“校车”接送学生上下学,存在安全隐患。

22日上午11时20分,记者来到胜利油田第十中学的门口,一辆辆外形相似的面包车停在学校门口道路两侧,很多面包车的司机聚集在路边聊天。记者数了数,共有11辆这样的面包车。

11时30分许,学生放学后,陆陆续续从学校走了出来,一部分学生径直坐上了路边的这些面包车,每辆车大约搭乘坐7、8名学生,一部分车辆的副驾驶座也有学生乘坐,车辆在载满学生后便驱车离开。

据悉,胜利油田第十中学是一所设音体美特长班的艺术高中,生源广泛,汇集了东营多个社区的学生。记者与其中一名乘车的学生攀谈得知,该学生住在离学校较远的一个小区,他的父母给司机每学年支付一定的费用,自己便可以乘该车上下学,而和他一起乘坐这辆车的学生也是此种情况。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东营市交警支队交管科,交管科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种“黑”校车的确存在安全隐患,也比较难管理,因为校车是教育局**管辖,**车做黑“校车”,若出现超载他们才可以管辖,其他情况只能向教育局进行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