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少年宫疑似违章收取停车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西城少年宫有几个中年妇女摆了个停车收费的牌子,想知道是否有正常手续,是否合法,对此少年宫工作人员回应称“并不知情”。

19日上午,记者在西城少年宫内注意到,儿童影剧院北侧有一个停车场标识和两个须知牌,其中一个为停车须知,停车须知**条内容为“车辆应停放在指定位置,并交纳停车费。”而在少年宫出入口处未发现有停车收费的标识牌。

随后记者询问了少年宫内一商户,“我在这***了,周六周日就一直有收费的,平时也会来,但时间不固定。”胜利电视塔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虽然这里有牌子,但是不收费,不过有两个女的周六周日会在车辆出入口处收费。“也就收个两三块*吧,她们在这收费我们也管不着。”

21日,记者开车进入少年宫时,被一位中年妇女拦下,告知需缴纳4元停车费,“周一到周**收费,礼拜六礼拜天收费,我们就是少年宫的,只要停车就要收费。”一位自称是少年宫工作人员的中年妇女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拨打少年宫办公室电话,询问此处是否存在收费现象,工作人员告知记者,“平时不收费,周六周日不上班,收不收费不清楚。”至于儿童影剧院北侧那块停车须知的牌子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之前的一个规章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