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设立便民疏导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1日,城区长安路上的便民疏导点,不少商家已经入驻。经过济宁市城管执法局金城大队的整*,长安路**了交通拥堵、占道经营的情况,建立的疏导点容纳60余家流动商户,也方便了市民日常生活。

21日,长安路便民疏导点内,几辆小餐车按照摊位编号有序排列着。长安路便民疏导点由钢结构框架组成,上方设置顶棚,路面也进行了硬化。北侧为固定摊位,南侧为流动摊位,能够容纳各类摊位60余家,主要经营早点、熟食及水果。

由于长安路连通常青路与洸河路,周边有洸河花园、梦圆小区、长安花园等诸多小区,人口集中、道路狭窄,时常出现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现象,造成交通拥堵,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针对这一情况,任城区执法分局金城大队在与金城街道和相关部门对长安路开展集中整*,为**解决占道经营问题,金城街道董庄社区将长安路东南角空闲地带改造起***疏导点,面积约800平方米,可容纳60余家商户入驻经营。

如今,长安路周边的街容巷貌发生了*大的变化,拥挤的街巷变得畅通整洁,流动摊贩也陆续入驻疏导点,**了市容环境和道路畅通,同时也方便了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