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证书考试本月18日开始报名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山东省招考院公布了山东省2014年11月份非学历证书考试报考简章,当中有对包括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在内七项考试的相关介绍。据了解,该考试的报名时间是9月18日至24日,考试时间是11月15日至16日。

据了解,非学历证书考试是由***考试中心(全国考办)、山东省考委与有关行业协会、系统、部门根据国家规定和社会需求共同开发的考试项目,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今年11月份,我省将组织7个项目的非学历证书考试,分别是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山东省工商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山东省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中国移动商务管理师水平证书考试。有关各考试的详细内容及报名方式,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

标签: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