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私建后厨发生火灾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辉煌庄园小区南边一家餐馆着*了!”9月21日上午10时左右,本报接到市民热线反映,东城沂河路一家餐馆失*。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辉煌庄园小区南侧一家沿街商铺后面搭建的“铁皮屋”里冒出滚滚黑烟,市消防支队曹州路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展开救*行动。所幸,此次*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采访了解到,着*处是沿街某餐馆的后厨。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她住在商铺后面的居民楼上,快10点的时候,她从家中看到外边“忽然黑了”,本以为是阴天,到窗口一看,才发现是从前面商铺里冒出来的黑烟,“还看到有*苗窜出来”。这位市民赶紧拿起电话,拨打了119**。

经过消防员多次喷水,外部明*已被扑灭,但黑烟仍不断从烟道中冒出来。消防员用工具拆除部分铁皮,对内部进行**灭*。直到12时左右,*情才**得到控制。据消防官兵介绍,该餐馆厨房在炒菜时引起着*,没有人员伤亡,但厨房里的许多物品被烧毁。

金辰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有居民反映该餐馆抽油烟机声音大的问题,餐馆用铁皮将抽油烟机包起来,以减少噪音。居住在临近住宅楼的居民告诉记者,他们曾多次向物业和相关部门反映过该餐馆的“铁皮屋”问题,但至今没有解决。“这是餐馆私自占用车道搭建的房子,不仅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还阻挡了消防通道。”居民表示,私自搭建的房屋发生*灾敲响了安全警钟,呼吁有关部门对商铺私建的房屋进行清理。

标签: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