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着套牌越野车上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交警一大队民警查获一辆***,并从该车后备箱搜出另外两副车牌,其中一副车牌和车上悬挂的号牌是同一组号码,经落实,该车驾驶员还是一位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16点,交警一大队接到支队通知,有一辆悬挂鲁B920**号牌黑色奥迪Q7越野车**套牌。接到通知后,大队迅速行动,指挥中心民警通过监控信息确定该车就在芝罘区中心城区活动,路面执勤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密切关注该车的动态。16点40分,指挥中心接到民警汇报:发现目标车!指挥中心立刻通过手台调度民警赶到发现该***的地点三马路十中附近进行处理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车停在路边,车上并无驾驶人。民警随后开始检查车辆号牌,这时,一位男子从旁边一处小饭店里急匆匆地跑了出来,紧张地询问交警怎么回事,原来,这位男子正是该车的驾驶人。当民警指出这辆**套牌时,该驾驶员矢口否认,并告诉民警自己只是司机,车是**抵债得来的,**不是***。说着,该驾驶员还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民警一看,行驶证明显是伪造的,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并未声张。随后,民警对该车进行了检查,在车辆的后备箱中搜出另外两副车牌,其中一副车牌和车上悬挂的号牌是同一组号码,也是鲁B920**。随后,民警现场出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将该车扣留至停车场,将这位苗姓驾驶员带回市交警一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获悉,该驾驶员目前已经被移交至派出所进行处理。经调查,已经确认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