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渤海公证处为家长分忧解难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正值开学招生旺季,许多家长为孩子上学的问题着急犯难。家长心目中那些理想的学校,由于按照房子划片招生的要求根本无法报名。这可忙坏了东营市渤海**处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监护协议**正是解决招生难题的“良药”。近日,东营市渤海**处为120名当事人办理了近30余份监护协议**。据介绍,家长作为监护人,要履行监护职责:保护被监护人的身体健康,照顾被监护人的生活,管理和保护被监护人的财产,代理被监护人进行。监护协议**将监护人的监护权赋予到受托监护人身上,由受托监护人代为行使监护责任,出席家长会等相关活动。这样,学校就能及时分清责、权、利,免得社会上出现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和诉讼。

**处作为第三方,竭尽全力为当事人分忧解难。大大解决了当事人的孩子想上好学校却离家远、入园难、照顾不上的难题。

标签: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