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老干部集中参观体验园博园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下午,我市组织张万湖、赵芳清、陈锡山、于树健、姜振邦、张传堂等市级老干部参观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部长郑建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张润国陪同活动。

走进园博园,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东营园、烟台园、滨州园、淄博园和各县区展园,亲身体验了“黄蓝交响,共享园博”的主题,感受到了园林景观与自然生态、人居环境、现代科技之间的和谐相融。大家一致认为,园博园集传统园林、地域文化和现代造园技术于一体,荟萃山东园林精华,充分体现了山东各地和东营各县区的历史文化、民俗风貌,集中展示了我省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有力促进了我市城市建设和城市形象提升。园博园为东营的园林文化留下了一笔宝贵**,也为老百姓的文化娱乐休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