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南山公园将有游园活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金秋的十月山水如画,为了丰富市民假期休闲生活,满足在城市中游玩的乐趣,烟台市园林处南山公园特举办以“金秋华彩 醉美南山”为主题的游园活动吸引游客赏秋色庆佳节。

迎国庆邀约幸运游客免费游园

为迎接第65个国庆节的到来,公园特举办迎国庆幸运游客免费游活动。公园将邀请凡是阳历生日在10月1日的游客可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及户口簿)免费游览动物园。

活动时间: 10月1日至7日

**川金丝猴入住动物园国庆节与游客见面

川金丝猴,又名仰鼻猴、金丝猴等,它们有一身金色的皮毛,共同特征为鼻孔大,上翘,唇厚,无颊囊,这是为了适应高原缺氧环境进化来的。金丝猴同大熊猫同为中国特有的珍贵动物,被认为是中国的第二**。公园经过多方努力从南京动物园引进一对川金丝猴,九月中旬入住烟台动物园,在国庆期间正式与游客见面。为让更多市民了解这一物种,动物园还将同期举办以金丝猴、黑猩猩为主题的灵长动物科普知识互动活动,利用展板、互动器材,让市民近距离观赏到这一稀有动物,并了解这些稀有动物的相关知识。公园同时举办我拍**金丝猴摄影比赛活动,现场游客可将在烟台动物园拍摄的金丝猴照片,在腾讯微博上传并输入@nanshanzoo,进行发表。公园会从中评选出**作品若干幅,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截止时间10月8号

“铭仕城”邀您金秋动物园游园寻宝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适宜人们出行游览。为让游客的动物园之旅更加生动有趣。公园特联合烟台兴盛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在动物园举办扫**“铭仕城·金秋游园寻宝”活动。届时,工作人员每天会在动物园内藏匿总价值近万元的精美礼品,奖项设置为:大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纪念奖500名。游客在观赏可爱动物的同时,在园内寻觅兑奖卡,凭兑奖卡扫**领取相应的奖品,获得一份金秋收获的喜悦。

活动时间:10月1日—4日

扫**兑奖地点:动物园正门售票处南侧

寻宝兑奖地点:动物园正门检票处

万达宝贝王“让幸福来敲门”游园嘉年华

为让到动物园游览的小朋友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小动物的生活习性,公园特联合烟台万达宝贝王儿童娱乐中心共同举办以小动物科普知识为主线的游园嘉年华活动。以“宝贝王幸福成长护照”贯穿现场互动游戏、现场组织家长与小朋友进行亲子体验及绘画体验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共设置早教体验区、互动游戏区、幸福七彩伞区及绘画体验区四个部分,每个区域都设置有相应的体验活动游戏。参与家庭每体验一个游戏,便可集齐一枚通关**,*后通过集齐的通关贴章发放奖励。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增长动物科普知识。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每天上午9:00开始

活动地点:灵长类展区广场

南山公园”2014年*届金秋动漫节”精彩来袭

“Cosplay”永远让年轻人着迷的话题,今夏在南山公园成功举办的第三届动漫嘉年华,让近千位动漫爱好者实现了自己的舞台梦,展现了青春正能量。金色十月,南山公园再次吹响集结号,举办烟台南山公园“2014年*届金秋动漫节暨烟台梦剧团Show?Myself”大赛,为漫迷们提供艺术交流的平台,更让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在国庆节期间为祖国65周岁华诞献上自己的青春献礼。(具体安排见附页)

活动时间:10月5日—6日

活动地点:动物园科普广场

万达宝贝王“金秋华彩 醉美南山”大型公益汇演

在伟大的祖国迎来65岁华诞之际,南山公园协同烟台万达宝贝王儿童娱乐中心邀请我市众多公益演出团队,共同在游乐园中心广场为广大游客奉献精彩的歌舞、器乐等文艺节目,为祖国的生日祈福喝彩。在演出期间还会穿插精彩的互动活动为游客赠送精美礼品,共同欢度国庆佳节。

标签: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