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到账不及时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8月中旬,市民刘先生购买了一套济南道诺科技有限公司的POS机设备供自家商户使用。然而,1个月内这部POS机多次出现到账不准时的问题,且他发现该公司没有第三方支付牌照。该公司员工表示,本月23日系统升级后,能**准时到账。刘先生则认为,对方曾用这种方法多次搪塞他,难以相信。

刘先生在大观园经营一家商铺,8月中旬一名姓王的男子到他店铺推销 POS机。“办理一套3980元,****年返还50%,第二年再返还50%。单笔**手续费封顶26元。”刘先生认为比较合适,随即办理,“我旁边的一家商户也办了。”令刘先生意外的是,他们新办的POS机时常延迟到账。“我之前用的POS机可以准时到账,从未发生过这种状况。”刘先生说,时间*长的一次延迟5天才到账。

不仅到账不及时,济南道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POS机还隔三差五就要升级,“升级前不提前通知,没有任何征兆。”刘先生说,他找到业务员王先生,对方每次都**,“银联系统升级完毕后,很快到账。”济南道诺科技有限公司屡屡失信,引起刘先生怀疑,他经打听得知,该公司并未持有第三方牌照,“这家公司可能不**。”

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济南道诺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先生。王先生承认,该公司确实曾出现到账不及时的情况,“下周二我们进行系统升级,这次升级后,一定能准时到账,不会再出现此类现象。”同时他表示,该公司相当于银联的服务商,为银联发行POS机。

记者查询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发现济南道诺科技有限公司不在269家已获许可支付机构名单内。

“对于上门推销 POS机的公司,商户务必擦亮眼睛,如果在央行官网查到其为已获许可支付机构,说明该公司有资质;否则,该公司无资质布设POS机。”山东银联相关人士表示,商户*好找银行或**的第三方机构申请POS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