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发生爆炸案 新疆轮台爆炸案调查中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据天山网报道:9月21日17时许,新疆巴州轮台县城一商铺门口、阳霞镇、铁热克巴扎乡等处发生**,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公安机关迅速处置。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全力救*,当地社会秩序正常,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动荡的新疆,*近新疆轮台县又发生**案,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恐怖袭击案件?新疆接二连三出事,让新疆局势高度紧张,但是请相信国家会处理好一切,切勿乱造谣言。9月21日17时许,新疆巴州轮台县城一商铺门口、阳霞镇、铁热克巴扎乡等处发生**,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公安机关迅速处置。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全力救*,当地社会秩序正常,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