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现场怒斥假学员 韩红为何现场怒斥学员?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1日晚9点,《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强势回归。本季《梦之声》学员人才济济,有唱将也有“小鲜肉”,不同风格的学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本场试音会中,却有一位学员因为编造流浪歌手的经历而遭到导师韩红现场“打假”,震惊了另外两位导师任贤齐和徐若瑄以及全场观众,现场气氛一度降至冰点。

当韩红拿出两人此前在节目中的照片时,全称哗然。韩红十分愤怒地将二人逐出舞台。韩红现场怒斥假学员,有网友说,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真是*力全开,但有眼尖的网友指出,炒作出了新意。歌坛大姐大韩红成名历程颇为曲折,成名后又一向脾气*爆,深谙娱乐圈各种规则。因此,韩红现场怒斥假学员并非偶然!

此事一出,很多网友对此深表质疑,很有可能是节目组炒作。韩红现场怒斥假学员是炒作吗?

韩红现场怒斥假学员,是配合节目组炒作吗?众所周知,歌坛大姐大韩红一向脾气*爆,喜欢闹腾,而且深谙娱乐圈各种规则,而韩红成名历程也颇为曲折,这也许对韩红的性格造成不小影响。观察者网专栏作家丛薇薇透露,相貌的问题曾让韩红经历太多的坎坷:因为她的其貌不扬,很多地方**接受她演出。这些**让韩红一直记在心里,所以成名之后,这些地方再邀请她去演出,她坚决**。她也曾一度也搞摇滚,那是个可以不太计较女歌手相貌的地儿,但*终也没如愿。刚出道时她也曾化浓妆来美化自己,真正成腕后才开始走自然的路线,前不久有纤体中心想找她做代言,她一口就**了,由此可见,虽然嘴上不提,对于相貌问题她其实一直很难释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