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建省内最大羊驼馆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为打造省内*大的羊驼种群,昨日(22),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赶赴天津口岸隔离检疫场地挑选*批引进的羊驼。经过毛色、体态、头型等多方面的筛选,6只呆萌的羊驼被选中。今天(23),*批羊驼将从天津运抵岛城,搬进新家定居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打造省内*大羊驼种群

昨日,记者跟随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赶赴天津口岸隔离检疫场地。“羊驼性格比较温顺,长得也比较呆萌,被大家誉为‘神兽’,受到人们的喜爱。为此,我们准备分多批从国外引进50只羊驼,经过两年的繁育,在岛城形成规模达百只的羊驼种群。”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动管部经理张双歌向记者介绍,此次引进的羊驼,原产地南美洲,在荷兰繁育。“主要是考虑到荷兰和青岛海拔比较相近,能较快的适应岛城生活。”张双歌说。

呆萌羊驼今天运抵岛城

昨日下午,记者在天津口岸隔离检疫场地看到,七八十只羊驼正在场地里慢悠悠的散步,当看到有拿着饲料的工作人员进入,这些羊驼先集体往后退,不时地张望。过了一小会,就凑到饲料前开始品尝美味。“羊驼生性胆小,但好奇心比较重,性格也比较温顺,不会攻击人。”张双歌说,这些羊驼年龄都在1岁半左右,再经过1年的饲养,就可以繁育下一代。

“很多人印象中的羊驼就是白色的,其实羊驼的花色共有22种,我们这次要挑选花色不同、体态优雅的,再就是眼神呆萌的,像这只‘856号’就特别符合要求。”张双歌说,另外,还要考虑到羊驼是一夫多妻制,性别比例要搭配合适。*终,工作人员选中了6只羊驼。今天,*批引进的这批羊驼将从天津启程运往青岛,搬进它们在青岛野生森林动物世界的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