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哉历下”金奖节目展演成功举行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 19日晚7点30分,山东省第七届大众艺术节历下区金奖文艺节目展演“美哉历下” 在济南历下区文博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历下区各街道办事处的百余名文艺爱好者和驻地单位的专业文艺团体同台献艺,载歌载舞,给金秋的泉城带来了详和和欢乐。

山东**大众艺术节作为一个艺术家与广大群众共同参与、传统艺术与现代流行艺术荟萃的文艺盛会,近年来,坚持遵循“艺术走进大众,大众共享艺术”的宗旨,成为广大群众共享欢乐的佳节。历下区依托山东**大众艺术节,自2008年来已成功举办6届。

此次展演充分展示了历下深厚的文化底蕴,也为全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迭起,演出既有群众喜闻乐见的*唱,舞蹈,也有传承**文化的吕剧等剧种,既有来自本区的**电视台签约演员,也有来自外地的在历下务工青年。2000多观众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