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为适应新时期对小学语文教师的要求,解决教师在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高骨干教师的课堂执教能力、专业**能力, 9月18日,“2014年历城区农村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历城教师进修学校开班。

此次研修班根据骨干教师成长的一般规律,将研修内容分为理论学习、课堂实践、教学探究三块。其中,理论学习主要是学习教育教学理论及对学科知识全面深入的理解,而实践主要是通过有意识的听课、评课、说课、上课及观摩研讨等活动进行;同时,研究则主要是掌握教科研的方法,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课题进行研究,在研究中提高。

据悉,此次研修从2014年9月开始,到2015年1月结束,历时五个月时间。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研修,使教师在师德、教育思想和观念、教育教学能力和方法、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教育科研和教育教学效果等方面有较明显的提高,成为本学科中的骨干教师及学科***,并以此全面带动小学语文教学工作的开展,促进全区农村小学师资队伍专业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研修结束后还要对学员进行考核评价,并进行课堂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