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今日启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2日上午,“两区一圈”看滨州——*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滨州市滨城区启动。从9月22日至26日,20余家全国知名网站和山东省内部分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以及传统媒体的30余名编辑记者将依次到滨城区、博兴、邹平、惠民、阳信、无棣、北海新区和沾化共8个县区进行采访。

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王风民、大众网副总编辑李冉、齐鲁网副总编辑杨本敬、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其槐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大众网滨州站站长范荣鹏主持。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王风民向采访团代表新华网记者朱津明授旗。

本次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大众报业集团指导,**滨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大众网滨州站承办。本次采访活动围绕工业**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区域建设(城乡统筹、现代农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三点展开。

活动将深入总结报道近年来滨州市*抓“两区一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实施追赶超越战略所取得的系列成就、主要经验以及突出亮点。通过网络媒体的宣传报道,形成网络**合力和强大宣传态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滨州各区县发展中的新举措、新思路、新进展、新气象,**宣传各区县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以人为本,统筹推进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