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少年从32楼跳下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爸爸数落了几句,17岁的儿子竟然纵身从32层楼上跳下。经*救少年已脱离生命危险,还能和医生说会话,目前正在住院观察*疗中。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昨**午,锦绣新城四期2号楼一个17岁少年从30多层的楼顶跳下,落到了楼下的一辆灰色现代车上,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被砸的车还在楼下,一辆灰色的现代轿车的顶部深深地凹陷下去,整个顶盖**被砸得面目全非,后挡风玻璃都已经碎了,右侧的后车门整个变了形。

烟台锦绣新城业委会主任说:“下午1点49分,孩子家长以为孩子上学了,小孩站在楼顶*高层的位置,垂直落下来,声音很大,整个人窝在那。”

据了解,锦绣新城四期2号楼一共32层,加上顶楼接近三层的高度,到地面接近100米。随后记者来到医院,小孩已脱离危险,还能和医生说会话,目前正在医院观察*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