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载三大捆白菜姿势爆笑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滕州一位大叔用电动车带着三大捆白菜滑稽搞笑的一段骑车视频在微博网络上特别*,这位大叔就是截图上的这位,裸踏一双橡胶湖蓝镂空露趾凉拖鞋,潮味十足,身穿收腰立领纯国产拉链夹克服,十分前卫。三大捆新鲜滕州原产大白菜错落有致顶在胸前。

再看看我们这位“骑士”的动作,前身功,后腰崩,全凭这过人的腰力趴低来减少风阻,结实有力的臂膀死死抓住刚刚能握住的车把,粗壮的双腿呈现出一道**的弧线,踩在后轮踏板上,不敢有半点分神。可能面对镜头是有点不好意思了,这位大哥一加油冲到了前面。整个动作,科学运用,严谨有序,一丝不苟,一气呵成。从远处看,非常别致不羁,真有公路摩托的架势。

眼看要和记者分道扬镳,不舍也得说再见了,实在是腾不出手来打招呼,也只好点头示意,显得非常可爱滑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