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枣庄市环保局通报了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山亭区综合得分96.4分****,台儿庄区、峄城区、滕州市、高新区、薛城区分列二到六位,市中区综合得分72.1分排名垫底。

8月份,全市细颗粒物平均浓度为63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6.8%;可吸入颗粒物平均浓度为110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2.8%;二氧化硫平均浓度为65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35.4%;二氧化氮平均浓度为32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10.3%,其中,细颗粒物是影响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的*要污染物。 山东枣庄公布8月份各区市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排名,台儿庄居*,市中区、峄城区、山亭区、滕州市、高新区、薛城区分列二到七位。细颗粒物浓度*好的是山亭区,为51微克/立方米,*差的是高新区,为79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大的是市中区,为16%;恶化幅度*大的是薛城区为-20%。可吸入颗粒物浓度*好的是山亭区,为94微克/立方米,*差的是市中区为130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大的是台儿庄区,为6%;恶化幅度*大的是山亭区,为-40%。二氧化硫浓度*好的是山亭区,为32微克/立方米,*差的是市中区,为107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大的是山亭区,为22%;恶化幅度*大的是市中区,为-75%。二氧化氮浓度*好的是高新区,为19微克/立方米,*差的是市中区,为41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大的是高新区,为37%;恶化幅度*大的是滕州市,为-5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