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王城助力临沂市首届少儿跳绳大赛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临沂市*届少儿跳绳大赛预选赛决赛将在4月23—26日举行,获胜的选手不仅可以直接晋级5月17日的决赛,还能在比赛结束后免费游览崖壁上的神秘古国—沂水天上王城景区。

作为根植沂蒙大山深处的一处国家****景区,沂水天上王城自己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跳绳比赛,一方面景区为孩子们提供数千根跳绳,以便在预选赛的决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另一方面在5月17日的总决赛中景区还将免除所有决赛选手的门票费用,让孩子们在健身强体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家门口的美丽风景,在游览过程中拓展自己的视野。而跳绳比赛的开展,在丰富同学们大课间活动的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推动“阳光一小时”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孩子们的体质。

据悉,本次跳绳比赛分赛区决赛时间定在4月23日至26日,分别蒙山小学、苗庄小学、金雀山小学以及沂河实验学校,经过选拔每个赛区将组织23人进入决赛,其中包括10名个人赛选手,两队团体赛选手(选手可参加两项比赛)。总决赛将在5月17举行,地点设在群崮之巅天上王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