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河丹城花园洋房推介会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稀缺花园洋房 买到就是*到

在推介会上,农工商房地产集团山东菏泽平土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致辞中介绍,农工商房产始终坚持积极开发**的房产、****的居住环境,提供**的服务,建成**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农房·御河丹城是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进入菏泽市的**个项目,凝聚着农工商房产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农房·御河丹城地处**地段,花园洋房有着**的户型,纵览赵王河河景资源,90—140㎡舒适户型的产品,满足实用、改善、豪华等各大居住需求,一应俱全。我们坚信好房子永远有市场,稀缺花园洋房,买到就是*到。

回报社会 企业发展与社会公益并行

推介会现场,除了意向客户,还有8位特殊的来宾,他们是来领取直通高校公益助学金的学生家长。

今年六月份,农房·御河丹城面向全市高考**起直通高校活动,只要考上上海一本的学子都将获得5000元的公益助学金。领取公益助学金的考生有五位是考上了上海同济大学,一位考上上海复旦大学,其余两位考上上海外国语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