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享受免费查体等服务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上午,****司令部门诊部、槐荫工商分局组织服务小分队来到吴家堡办事处七里铺村,义务为村民送上免费查体、法律咨询服务。

普通村民享受到部队*长待遇

上午9时许,当记者赶到七里铺村文化广场时,看到村民们正在有序的排队等候查体。军医们军装外着白大褂,认真为村民填写查体表,引导他(她)们依次进行抽血、量血压、心电图、胸透、彩超、内科、耳鼻喉等12项内容。同时还免费向村民们赠送了*疗感冒、发热、消炎、滴眼液等20钟常用药品。据该村党支部书记潘英明介绍,村里的老人们除了生病到医院就诊,从来就没有专门的查体,这次部队医院为村民们查体,真是帮助我们解决了个大难题。当年逾7旬的潘金峰老大爷听说给他们查体的大夫也给部队*长看病时,激动地说:“真是做梦也想不到啊,我们普通百姓也享受到部队*长的待遇”。

温馨提示村民珍爱亲情**传销

由于村里年轻人员大都在外打工,近期媒体有关学生失联身陷传销的新闻报道引起了村民们的关注。不少村民查体后,围在工商局法律咨询台前询问,工商人员一边给大家讲解传销的危害,一边将印有“真爱亲情**传销、打击传销共建和谐”温馨提示的环保袋和“传销是陷阱求职需谨慎、**传销从我做起”的鼠标垫、打击传销手册送给村民们,时刻提醒自己和亲人远离传销。同时,向村民们发放了有关新《消费者权益保**》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消费**咨询,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服务活动将会继续搞下去

“这项活动是搞一次还是长期行为?”怀着疑问,记者向部队和工商局负责同志求证。

“这项活动我们会继续搞下去”。双方负责同志同时表态。

司令部门诊部副主任熊泽森说:“我们会将村民们的查体表带回去建成健康电子档案,组织专业人员会诊,及时向村民反馈结果,针对病情提出解决方案,定期回访,开展卫生知识讲座,帮助村民普及卫生**知识,为村民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工商局局长李国安说:“工商部门将在为村民送法律服务,普及消费**知识,提高村民自身**能力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为村里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拓宽村民致富门路,打造特色品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进一步促进村民增收,积极**文明乡村”。

截至下午14时,服务活动共为七里铺村81名村民50岁以上老人查体,赠送常用药品5000元;发放“**传销”环保手提袋、鼠标垫、宣传手册及《消费者权益保**》资料200余件,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得到村民们的交口称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