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非遗博览会官网今天开通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2日,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官方网站(http://fy.jntimes.com.cn)将正式开通。网站设新闻动态、视频报道、主题活动、历届非博会介绍、非遗影像志、非遗名录等多个板块,将作为组委会信息公开、新闻发布的重要渠道,及时通报博览会各项进展信息,并设置交流互动平台,为非遗博览会召开提供**支持和宣传服务。

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济南市举办。本届非遗博览会以“非遗:我们的生活方式”为主题,以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产品交易、创意衍生品和非遗保护创新成果展示、整体性保护成果展示和**非遗项目展示交流为主要特色,主要包括八大项活动及“好客山东·美食非遗”齐鲁美食文化展等系列主题活动。

目前,第三届非遗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24日,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组委会将就第三届非遗博览会基本情况、前期筹备工作及特色亮点向社会进行全面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