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场iphone6有市无价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iphone6*发不含大陆,不少果粉选择网上代购、出国购买,更有不少果粉选择在国内预定。记者走访临沂市区多家手机经销店,了解到在商家预定的果粉大有人在,但所有经销店均表示,目前可以预约,但价格还未商定。

记者来到沂蒙路一家大型手机卖场的苹果专区,工作人员指着预定iphone6的名单告诉记者:“目前已经陆续有人来询问iphone6的预约,大部分人都会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预约到iphone6。”工作人员表示,价格还需再定,因为目前大陆并未上市,一旦上市会根据市场来确定价格。准备预约苹果手机的李女士说:“只要能预约到,等多久都值得啊!”

记者走访了市区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的部分门店了解到,三大运营商已经开始有预约的服务,但是价格尚未确定。工作人员说:“只要一到货,就会**时间给顾客打电话,到时再告知价格。”据工作人员介绍,顾客到时可以根据价格决定是否购买,现在可以预约。

记者在淘宝网搜索“iphone6预约代购”发现,代购价*低为8000元,还根据机身颜色、官方标配、机身内存以及版本类型来确定。店家告诉记者:“这只是去香港和日本的代购价,美国的代购价更高,有的高达20000元。”

“听说现在淘宝代购价已经过万,国外的一些代购价已经炒到2万元了。”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咨询过成才路上一家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他可以代购iphone6,但是估计价格要15000元左右。“价格太高了,我觉得还是该理智些,国产手机其实也非常不错。”李先生*终还是决定购买一部国产手机。

一位具有多年手机销售的业内人士称:“苹果手机之所以备受追捧,主要是因为它是尊贵的象征。但其价格昂贵,部分国产手机也可以达到苹果手机的运行速度,所以建议市民在选购手机时要保持理性,可以等待大陆正式上市之后再作定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