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大理石护栏坠桥下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桥边大理石护栏遭破坏,大片护栏全坠落桥下。”22日上午,家住临沂北城新区的市民孙女士反映称,天津路与广州路交会处南侧一桥面东部的大理石护栏惨遭破坏,全部被折断推入桥下,桥头10多米长的缺口让经过此处的市民提心吊胆。

据孙女士介绍,她就在附近居住,几天前的**早上,她发现桥头一侧的10多米长的大理石护栏竟然没有了,只有几块断裂成两半的护栏石柱散落在桥边。“这个地方是条小河,每天来散步的人很多,还有很多小孩,护栏缺了这么长一块太危险了。”孙女士说。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眼前的一幕让记者感到震惊,只见桥东侧10多米长桥面上只有几个石柱散落在上边,剩余大片护栏都坠落在3米深的桥下,有的已经断裂,有的已经**摔碎,附近行人经过此处时都远远绕行。“有10天了,以前桥体和护栏都非常坚固,护栏断裂前也未发现有任何松动、损坏现象,护栏断裂掉入桥下,应该是人为破坏所致。”家住附近兴冠园小区的孙先生说。

据孙先生介绍,这条小河是人工河,原来并没有,6年前,附近开发建小区的时候就开挖了一条河。“此处道路建成通车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在桥两侧都安装了大理石护栏。”孙先生说,原来此处居住的居民较少,后来越来越多,就成为了居民散步、乘凉的好去处,“这些大理石柱都非常沉,并且固定得很结实,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弄断并推入桥下的,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理。”

随后,记者将此事向市道路维护管理处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记录后称,他们会尽快到现场核实,尽快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