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已创建671家清洁厨房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单位厨房软硬件水平,**全市群众饮食就餐安全,临沂市食药监局开展餐饮服务单位清洁厨房创建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已创建清洁厨房671家,其中城区363个,乡镇农村308个,择优****清洁厨房200家。

根据要求,各县区分阶段、分地域开展餐馆、快餐店、小吃店、饮品店、食堂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等清洁厨房行动,对达到清洁厨房标准的餐饮服务单位,在门前橱窗等醒目位置张贴统一制作的“清洁厨房”标志牌。还将评定结果纳入量化分级管理内容,提升公众消费满意度,**食品安全质量。对因厨房污染造成食品安全事故的餐饮服务单位,在进行依法查处的同时,收回“清洁厨房”标志牌。

根据有关工作方案,临沂将利用3年时间,力争全市持证餐饮服务单位清洁厨房达标率分别达到98%和9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