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撒欢儿跑致交通事故频发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场市民告诉记者,就在五分钟前,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货车急速驶来,出租车恰巧调头,直接撞上了货车车斗。而货车似乎“全然不知”,大摇大摆地向北驶去。“当时我亲眼看见,货车从南往北行驶,速度很快,而出租车在从北向南行驶的行车道上,在桥头护栏处竖有转弯标识牌子的南面调头,在调头过程中,出租车的速度也很快,而货车已经行驶到出租车跟前了,出租车还是勉强拐了过来,就这样出租车被货车的车斗剐蹭到。可能是货车体积太大没有觉察,也可能是觉察到了怕受处理跑了,可不管怎么样肇事逃逸是要承担责任的,假如不逃跑,责任应该在出租车。”目击者说。在现场记者看到,出租车司机拿出电话拨打了110,随后,他的几位朋友也赶来帮助处理事故。

19日晚,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同样自北向南行驶的电动车撞上了,而事故的地点恰巧也是在大同桥桥北头。记者赶到时,摩托车和电动车双双躺在地上,电动车车筐里的杂物散落一地,车的碎片也到处都是。

据目击者介绍,摩托车和电动车同时向南行驶,由于摩托车比电动车的速度快,再加上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逆行,摩托车为了躲避逆行的机动车,便撞到了前面的电动车。“碰巧的是,桥北头的这个地方今晚正在铺设管道,路东设置了障碍物和警示牌,但不少车辆仍然高速行驶,等到跟前发现有障碍物时,便紧急刹车或者打方向躲避,这就造成了迎面行驶的车辆很难避让,刚才那辆摩托车就是因为迎面驶来的机动车打方向拐弯造成了与电动车的剐蹭。”住在附近问天小区的一位市民说道。记者了解到,骑电动车的一男一女和骑摩托车的男子都去了医院,值得庆幸的是,三人伤势都不严重。

据问天小区居民介绍,大同桥桥北头是事故频发的路段。自从大同路往南的大同桥建成通车以来,许多车辆从大同桥跨越荆河,大同桥便成了城南与城中的主要交通干道,正因如此,大同桥处车流量和人流量很多。“现在路修好了,方便了车辆行驶,但是,大同桥路况好也带来了一些弊端,譬如,有些司机开车时警惕性差,在宽敞的大同路上行驶的速度很快,同时,大同桥往北行驶是一个下坡,司机对车速的控制或多或少有些懈怠,所以就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该小区居民告诉记者。

问天小区门口一商店的**补充道:“大同桥北头人流量很大,桥北头的东西方向各有一个问天小区的大门,小区居民出行经常横穿马路,尤其是夏天出来乘凉的人比较多,导致事故经常发生,孩子出来玩的时候家长都很担心。”市民刘女士说:“桥头的路况很复杂,车辆很多,希望司机行驶到这里时能减速慢行。同时,也建议步行的市民穿越马路时左右环顾一下,**安全以后再穿过去。*好是在大同桥路面安装减速带,约束一下车速较快的车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