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车日临沂照样堵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无车日恰巧遇到了*容易堵车的周一,临沂的交通状况在“世界无车日”当天,让人有种“一厢情愿”的无奈。

周一对于市民姜女士来说是*头疼的**,因为她去上班的途中要经过一个学校,学校周边送学生的车辆说停就停,而对于车技不佳的她来说,时刻要面临着考验。

9月21日晚上,姜女士在朋友圈中得知了第二天是无车日的消息,她暗自窃喜,以为第二天不会堵车了,不想当日她堵在路上的时间比以往更长。

姜女士家住河东区,工作单位在兰山区。9月22日早晨7点20分,姜女士驾车从小区出来后直奔解放路大桥,刚走了没多久,在解放东路与兰亭路交会处,双向4车道的马路被车辆占据,原本单向2车道的马路因加塞被“硬生生”地挤成了3车道。姜女士望着前面一望无际的车,深感无奈。

“就这一个路口,堵了整整30分钟。”姜女士说,好不容易过了解放路桥,她又被堵在了金雀山路上。“道路上、桥面上密密麻麻的全是车,一直堵到桥西侧的第2个红绿灯,我20多分钟才挪到沂州路。”姜女士说。

姜女士表示,要是平时一路顺畅的话,她从家到单位也就是15分钟的时间,而当天她用了1个小时10分钟。

22日中午12点左右,虽然不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期,通达路与解放路交会处附近,川流不息的车流仍汇聚成一条长龙。

“这个点儿路上还不算太堵,2个红绿灯就能过去。要是赶上早晚上班高峰期,只是在通达路上从金雀山路到北园路就得1个多小时才能出来。”出租车司机陈师傅说。

下午5点40分,下班晚高峰才刚刚开始,而金雀山路与中丘路、沂州路北侧路段早已经拥堵起来,长长的车龙从中丘路绵延至沂州路。

“今天跟往常一样吧,只要上下班高峰期主干道或者有学校的路上都会堵。”**车车主王先生说。

记者随机询问了30位**车车主,其中约8成市民表示知道有“无车日”,但是不清楚当天是“无车日”,还有约2成的车主表示,没听过“无车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