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一村民打工时不幸被烧伤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他是大王庄镇西上崮村的一位普通村民,今年46岁,名叫李如增,在打工的时候不幸被烧伤,现在的处境十分艰难。

灾难突如其来全身90%烧伤

和其他村民一样,为了生计,李如增选择外出打工。2011年10月20日,他在东营市河口区的一家工厂打工。天然气突然发生泄漏引发**,他不幸被**产生的明*烧伤。“我在那里维修机器,没想到会**,当时衣服烧完了之后才不烧的,脖子上没有衣服,肚子那块当时扎着腰带……”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三年后的他已经**激动,除了脖子和肚子上还留有一点完整的皮肤之外,他身体的其他部位均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达到90%以上。

在东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救了4个月后,李如增终于渡过难关,挺了过来。为了避免皮肤感染,李如增的妻子坚持每天用盐水为他擦洗身体。事故发生后,工厂的**曾经为他支付了一部分医疗费,但后续*疗产生的*额费用让他不得不选择回到莱芜进行*疗。

肾病得到控制老父亲在床前伺候

9月21日,收到“Love莱芜”网友报料后,记者来到市中医医院,在肾病科见到了躺在单间的李如增。在一旁,77岁的老父亲陪着他,三年多的磨难让老父亲已经欲哭无泪了。“到现在花了46万多,一开始**态度还不错,支付医疗费,但每次都是我们和他要*,他才给,后来不给,我就借了亲戚朋友的*自己垫上,现在借了7万多,**一共支付了 30多万,现在不给*了……”李如增告诉记者,自己的病情由刚开始的急性肾衰竭转变为慢性肾衰竭,如果不继续*疗的话,就有可能发展成尿毒症。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过积极*疗,李如增的肾衰竭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指标有所下降,但仍需坚持*疗。

我就想能自理

“妻子最近上*,回家打吊瓶了,父亲过来陪着我,母亲患有糖尿病身体也不好。我就想通过手术*疗手和脚,生活能自理,**让老人照顾。”李如增有些哽咽。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李如增在东营务工期间,并没有和单位签订正式的劳动用工合同,单位也没有给他缴纳工伤医疗保险。他已经向东营市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开了两次庭,官司赢定了,可判决结果出来后意义不大,被告现在没*,执行起来难度很大。”“亲戚朋友借遍了,再借也借不出来了。我的手最前端已经烧没了,手指黏连,脚肿胀,膝盖无法弯曲。我就想通过手术,能下床走路,能手指分开,起码上厕所**找人帮忙,这样妻子就能出去打工挣*。”他说,孩子今年上高二,很快要考大学,学习成绩不错。说到这里,他露出了笑容,孩子是他最大的希望。

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可现在顶梁柱倒了,家里又没有其他经济来源,非常困难。李如增 的 捐 款 账 户 是 :6228481348139836672,中国农业银行,联系方式:13290381843。如果您愿意伸出援助之手,请联系李大哥,或者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电话:0634-62366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