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保健市场阿胶热卖 贪图便宜买假货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秋冬调补,来年打虎。随着秋季来临,不少市民开始购买**品进补,阿胶就成为不少市民热衷的补品。但是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在售的阿胶五花八门,不同渠道不同品牌的阿胶价格差距较大,一斤竟差了500多元,市民在购买时*好选择**商家。

9月21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药店发现,规模较大的几家药店均有阿胶在出售,而且也都是知名的品牌。而在超市则不同,粉状、块状、饮剂等各种种类、不同品牌的阿胶以及衍生产品叫人眼花缭乱,而且商家、产地也五花八门。记者对比发现,有的品牌阿胶一斤售价在550元左右,而另一知名品牌的阿胶售价却是1099元,一斤差价竟达500多元。“现在很多养生节目都说吃阿胶不错,但是面对这么多阿胶产品,价格还相差那么大,真是不知道怎么辨别好坏,不知道如何购买。”一位正在挑选阿胶的老大娘说。

常年从事阿胶生意的赵先生表示,现在市民越来越注重养生,阿胶销售也越来越好,好卖的东西被假冒的机会就大,现在市场上阿胶衍生品的种类非常多,质量也参差不齐。他建议,市民如果购买阿胶*好到**药店买***的产品,不要贪图一时便宜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