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村里困难群众办理事务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为解决普遍存在的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野县通过设立村级服务协理员,为农村特困群众兜底,真正让困难群众得到帮助,百姓得实惠。

*野县*山镇郑集村97岁的郝张氏大娘,多年卧病在床,农保不能到镇区去办理,郝静更作为庄上代办员和村干部,时常关心郑张氏大娘的事,今天领着镇人社所的工作人员,到郝张氏大娘的家为她拍照。

*野县*山镇郑集村村民协理员郝静更介绍,从几年不能动,没上*山镇上验证信息去,这样给镇上反映完以后,今天专门给她拍照里,服务到家了。

自实行村级服务协理员活动以来,小到为*居、孤寡老人送低保金,代办合作医疗,大到建房手续,只要群众动一动嘴,烦心事、困难事全部交由党员全程代办。

这几天,在*野县*山镇人社所,人来人往的看起来人很多,这里面大多都是村里的代办员,在帮助村里困难群众办理事务。

*野县*山镇人社所所长张庆涛介绍,在全镇招聘了64名村级劳动**协理员,帮助群众办理各项事宜,对年龄偏高、行动不便地里,我们上门服务。

自实施村级服务协理员活动以来,*野县先后受理各类代办事物800余件,其中镇级以上服务事项200余件,为村民解决涉及民生的实事好事468件,群众动嘴,干部跑腿不仅转变了基层干部工作作风,方便了群众办事,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